5/15/2015

【EVEN Taipei】-Track Or Trick X Fixed Style-King Of Balance

眾所矚目的King Of Balance活動來了, 由台北社團Track or Trick主辦和Fixed Style協辦
這也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型, 難度最高, 國外贊助最多的定杆賽! 這次共有25個贊助商包含國外品牌及國內車店及品牌一同提供豐富的獎品給各位參加活動的車友!

比賽方式
聽從主辦人口令後上車開始計時基本的Trackstand 30分鐘, 這30分鐘內不限制任何動作指令, 也就是想要保持雙手雙腳在車上或放雙手休息都沒問題, 唯獨不要落地就好!超過30分鐘後剩餘的參賽者將聽指令開始放單手撐五分鐘, 接著放雙手撐五分鐘, 再放單腳撐五分鐘(不限只有踩前輪), 最後放雙腳(不限位置), 最後落地的即為King Of Balance! 

這次活動將取男生三名, 女生兩名, 前十五位在現場先報名的參賽者都可拿一個Ass Saver擋泥板(自選顏色), 另活動完後也會將各大贊助商的貼紙依依發給各位, 數量很多但仍有限所以先排到先拿! 


  • TIME :5月29日
    日 23:30 到 5月30日 1:00
  • PLACE: 
    福和橋下籃球場旁

SEE MORE>> 

0 意見: